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线上教学教师增加网络流量优惠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及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家校沟通工作,保障教师与学生的密切联系,中国联通唐山市分公司、中国电信唐山市分公司、中国移动唐山市分公司积极为教育提供优惠服务,为参与线上教学的教师免费每月添加“20G流量+1000分钟”优惠包,有效期暂定至4月30日。
请按部门统计需添加优惠包的老师及手机号码,于3月24日前填写“附件1:号码统计表(模板)”汇总给大数据和网络中心。请各部门实事求是,不扩大范围,提供教师有关信息,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实施。
 
备注:
1、统计的手机号应为教师本人实名制办理的手机卡号。
2、应提供唐山区域内开卡的手机号。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202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