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工院300余份原创作品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1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助力第八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 “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12个作品获评一等奖,24个作品获评二等奖,48个作品获评三等奖。

 
待评审的300余份作品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唐工院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海报、短视频、手绘画作品等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部分手绘作品
在活动中,唐工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报送,共征集53幅海报作品、32个短视频、 220幅手绘作品。大数据和网络中心邀请了宣传部、学生处、艺术设计系、学前教育系、信息工程系的专业教师进行了评审,从300余幅作品中评选了获奖作品84个,10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