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学校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为做好相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8日至10月13日。
二、征集内容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网络安全海报、漫画、短视频、微电影、动漫、音乐、音频等公益广告作品。作品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三、有关要求
请学院各系部处、室重视此项活动,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征集活动,引导师生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作品请于10月13日前发送至大数据和网络中心CRP邮箱。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