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业务模块开发需求实行在线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4  
院属各部门:
为加快数字化校园建设,更好地满足学院各业务部门业务模块(流程)开发申请的实际需求,提高业务模块(流程)开发申请的规范性,提高业务模块(流程)申请开发的效率,缩短流程开发的周期,按照“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化,表单信息化”的流程开发原则,即日起,各部门业务模块(流程)开发申请需通过“业务需求申请”在线填报。
在线填报业务模块(流程)开发申请需准备的材料或文件包括:1)当前业务流程手工运行方式说明2)业务流程申请流程图3)业务流程申请表单4)表单字段说明5)流程环节人员配置6)流程申请单。
附件8是大数据和网络中心以模块“业务流程开发申请”流程为例,编写的业务模块(流程)开发申请过程,附件1~附件7是模块“业务流程开发申请”所需文件,供各部门参考。
说明:为保障各部门的业务需求能够及时处理,减少冗余数据,各部门在申请业务开发需求时,需指定流程管理员,报大数据和网络中心杜雪檬老师(QQ即可),大数据和网络中心设定为本部门流程管理员后即可在线申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