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各系(部)、处(室):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通知要求,根据《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需要规范教育移动应用管理,推进教育移动应用的整合共享,提高教育移动应用的网络安全保障,请各系(部)、处(室)根据自身移动应用使用情况填报《教育移动应用使用者备案信息表》,并于2020年1月2日交报大数据和网络中心刘艳柳CRP邮箱。大数据和网络中心将根据填报信息统一汇总上报。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教育移动应用使用者备案信息表

使用部门
 
教育移动应用信息(一个应用填一次)
应用名称
 
使用对象
□教师 □学生 □家长
使用性质
□要求使用 □推荐使用
是否的集体决策
□是 □否
是否签订协议/合同
□是 □否
开发公司名称
 
系统管理员
 
工号
 
手机号
 

注:教育移动应用需要提供者备案,要求使用的教育移动应用需经集体决策,并签订协议或合同;推荐使用的教育移动应用不得与教学和管理行为挂钩。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