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院管理数据汇聚融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院属各部门:
为了加快信息化建设推进步伐,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减少数据采集工作量,尽可能减轻各部门及师生工作量,决定开展全院管理数据汇聚融合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本轮数据汇聚融合工作所收集整理的数据为表格形式的结构化数据,不接受标准、方案之类的文件。
2.各部门提交的数据形式不限,可以是Excel文档、Word文档、Dababase数据库文件、Access数据库等文件形式的数据,也可以是业务系统的数据,如果是业务系统的数据,需提供业务系统数据库访问地址,管理员账号和业务系统访问地址和管理账号。
3.各部门所提交的数据只需确保所提交数据是最新的数据,不需要特殊处理,有什么数据提供什么数据。
4.各部门提交数据时,需填写“附件1 文件类数据清单”或“附件2 平台类数据清单”,以便大数据和网络中心在结构化、梳理、清洗、筛选、汇聚、融合等工作时和相关业务人员及时沟通联络。
5.各部门不必一次性提交所有数据,本轮数据采集工作截止到2019年1月11日下班前,截止时间前,各部门可随时梳理随时提交,梳理出多少提交多少。
6.本次数据汇聚融合除开展数据结构化、梳理、清洗、筛选、汇聚、融合等工作人员需接触数据外,其他人员不能接触数据,不存在数据泄密问题。需开放访问的数据视业务需要,由相应业务部门领导确定。对关系学院发展或涉及个人隐私数据,开放访问需由院领导确定。
7.各部门整理好数据后,提交给大数据和网络中心赵雪娇老师,QQ、CRP邮箱均可。请各部门提交数据后,务必和赵雪娇老师确认数据是否提交成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