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唐工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暨诊改平台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  

应我院邀请,1129日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技术开发人员一行3人在信息中心主任张晞带领下,莅临我院就CRP系统升级、大数据中心和诊改平台建设召开了专题会。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大数据和网络中心主任靳大伟、副主任孙达明、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

会上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张晞等分别就诊改平台、大数据中心和升级版CRPEIC)系统进行了介绍,并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就现阶段数字化校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落实部署了下一步数字化校园建设相关工作。

张建军最后指出,两校将继续在数字化校园、大数据中心等方面深度合作,组织专业团队打通现有各个信息系统之间的联系,建设一个完整的数据中心,为我院信息化建设提供基础的数据保障,服务学院国家数字化校园实验校和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 

会议现场
 

(文图:大数据和网络中心靳大伟、赵雪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