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国联通唐海分公司来我院对接校园网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0  
11月10日上午,中国联通唐海分公司李全江总经理、唐山曹妃甸连城科技有限公司高月仁总经理来我院与信息网络技术中心主任甄立常、团委副书记杜君及相关部门代表,就加强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学生用户对校园网络服务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
甄立常主持会议,并通过梳理总结在校生对校园网络现状的意见,向企业代表反映了网络连接不稳、有线无线网络尚未实现互联互通、网络速度有待提高、校园网络营销策略亟待优化等问题。企业代表认真记录、耐心倾听,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校方,力求高效快速地处理好学校网络的现有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校园网络建设将会逐步得到完善,以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
(赵雪娇 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