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院成为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发布时间:2015-12-23  
日前,国家正式公布了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名单,全国共有129所职业院校入选,我院是河北省三所高职入选院校之一,这是我院继首批全国信息化试点单位后的又一个全国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是教育部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所推动的项目。我院入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既表明了国家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表明了专家对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的肯定。
(信息网络技术中心黄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