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CRP交流推进会要求:端正意识和态度,全面使用CRP系统提高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03-11  
3月10日,信息网络技术中心召开CRP使用反馈交流会暨CRP系统推进使用会。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出席,信息网络技术中心主任甄立常主持,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督导办和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将CRP系统近一年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交流,提出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听取各部门代表的意见后,甄立常提出:1.首先将我们可以使用的,相对简单的模块应用起来。2.CRP系统确实存在与我院管理不一致的情况,我们要灵活掌握进行变通,将不能全部使用的模块提取其精华部分进行使用。3.考虑是否出台相关规章制度,号召全体教师使用CRP系统,进而提高管理效率。
最后,张建军对CRP推进使用提出一下要求:1.信息网络技术中心牵头,选择一所CRP系统应用成功的院校,进行考察学习。重点解决如何能够将CRP系统在本校发挥其“本土作用”。2.考察学习之后,我院要修改推进措施,出台新的推进制度。3.各部门都要端正使用态度,树立正确的意识,希望能够通过使用CRP系统,真正的提高我院的管理水平。4.各部门要安排负责人熟悉使用CRP系统,在本学期实现系统基本功能的使用。

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