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院两教师参加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4-01  
月31日,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培训班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开班,新入选的200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110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参加此次培训。
省人社厅副厅长赵新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赵新喜副厅长全面介绍了我省近年来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对我省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获得称号的专家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增强创新意识;三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四是服务社会,发挥专家作用。我院科研处处长崔发周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身份,信息网络技术中心教师黄骁以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身份参加此次培训。

 
两位教师参加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培训班
(信息网络技术中心黄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