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院国家信息化试点项目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16-04-07  
4月6日,在唐山市教育局调研员杨文等三人陪同下,由省教育厅教育发展研究与信息中心主任赵立华、副主任马铭冀,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调研员刘晶,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杨晓光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我院国家信息化试点进行了验收。
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团队及各分项目负责人出席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组长赵立华介绍了信息化试点验收程序、验收内容和验收要求;田秀萍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信息网络技术中心主任甄立常围绕我校信息化试点内容“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信息化试点资金投入、校企合作与信息化相结合、信息化建设团队构成及信息安全等问题与我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立华指出,唐工院在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同时要求我院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要注意加强安全防护,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要与信息化建设同步进行。
田秀萍对省教育厅专家们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强化责任制度,加强信息安全意识,并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及资金投入力度。
在我院期间,赵立华等还先后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动车组实训基地和欧特克实训中心,汽车工程系动车实训基地和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机械工程系数控实训基地和院士工作站、数据中心机房、电子阅览室、校史与陶瓷艺术展馆等场所,对我院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教育模式予以肯定并对学院职业教育紧贴市场需求、适应实体经济发展、政校企深化合作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验收会现场

 
察看数据中心机房

 
参观核心机械机器人实训基地

 
参观校史与陶瓷艺术展馆
(信息网络技术中心赵雪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