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关于学院有线或无线网访问校内资源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5-08  
1、学院为全体在校学生开通了校园网账号,用户名:学号,默认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英文字母大写)。已经在联城营业厅办理过付费网络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
2、在登录页的服务类型选“校园网”即可免费访问校内资源,但不能访问Internet。登录后可直接以域名方式访问各校内资源。
3、如需同时访问Internet,请在联城营业厅开通付费账号,并在登录页的服务类型选择相应的运营商。
4、有个别学生因入学登记的身份证号有误或注册时间较晚等原因帐号有问题,可直接到联城营业厅修改信息。
5、办理业务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地址:曹妃甸校区2号宿舍楼底商联城营业厅,联系电话:8980601。
6、教职工帐号与学生帐号使用方法相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