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关于修改校园网帐号密码的步骤
发布时间:2016-07-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以及公安部第82号令要求,校园网实行实名制上网认证管理,坚持一人一账号,按照 “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账号持有人须对账号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安全性,以及对上网行为和上网言论负责。
为保证您上网账号的安全性,请广大师生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并定期更换密码。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管好您的账号,防止他人盗用。
校园网帐号密码修改方式如下:
2        为保证账户密码安全等级,建议用户在修改密码时,新密码至少为字母加数字的格式,密码长度大于或等于六位字符。
3        如您在修改密码过程中存在疑问,请致电0315-8832094咨询,受理时间每天9:00-16:00。
      感谢您对校园网工作的支持!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