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
一卡通建设目标
发布时间:2015-11-28  
数字化校园目标
建成"校园卡"系统的骨干平台,身份认证、校内消费、校务管理的各个子系统都建在该平台下,以后随学校规模的扩大和卡片功能的增加只需增加子系统,实现校园数字化的目标;
一卡通的目标
每个学生或教职员工一张卡,此卡集身份卡、借书卡、消费卡、上机卡、医疗卡等于一体,代表持卡人的身份,在卡上可自由充值和消费,在校园内做到一卡通用。
实现银校结合
"校园卡 ;系统采用逻辑一体、物理分离的校园卡与银行卡银行卡在银行各个网点通用,进行电子货币结算,做到各个银行互通。持卡人通过圈存等方式实现银行卡与校园卡之间的转账功能,赋予"校园卡"系统金融功能,也让校园卡走出校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