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
数字化校园应用
发布时间:2016-03-15  

学生在任何时间都可以通过网络学习;

老师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接受培训;

学校管理者可以自动分配教学任务;

整个学校变成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环境;

在固定空间之内,是一个个的学习中心、交互中心、分组教室、安静的区域;突破空间界限,人们可以通过交互式或基于WEB的交流平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入校园网,进行学习和交流,整个校园已经无线覆盖,课桌椅等设施可以灵活布置。

转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系统

由于融合网络,应用源源不断的完善,可以为每个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教育,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系统。教室、宿舍、礼堂、图书馆都智能化、网络化了,学生和教职员工可以在生活、工作的任何地方获得教学资源。

可视化、交互式教学

教师可以开展可视化教学,也可以通过交互、协作的资源引导学生互动式学习。学生能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学习,有丰富的课件,可以对信息进行搜和分析,学生很容易联系到老师甚至全球的专家。接受继续教育的学生,可以得到很好的在线职业培训。

新型学习工具

通过多种新型的学习工具随时随地进行学习;通过网络远程学习;通过仿真、虚拟的学习环境,使学习者感同身受。

创建没有围墙的校园

将是一个终身的、没有围墙的校园,学生不会因为"毕业"而离开"学校"

学生和校友通过继续教育和成人教育课程与学校保持联系,随着他们职业生涯的发展不断获取知识和技能,实现终身技能训练。

学生和教职员工可以通过桌面电脑获得超级计算能力,开展协作的、跨学科研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