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
G20期间我院网站及应用系统应急方案
发布时间:2016-08-28  
按照唐山市公安局《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二十国(G20)峰会期间信息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防范针对我院信息网络的攻击破坏和篡改活动,经研究,决定对我院各网站和信息系统采取如下措施:
1、除我院官网“http://www.tsgzy.edu.cn/”、职教中心官网“http://www.ts15bbz.net/”、示范校专题网站“http://sfxjs.ts15bbz.net/”、佐证材料专题网站“http://new.ts15bbz.net:8080/”外,其余网站均转为内网访问,即日起,CRP、教学资源平台、教务管理等系统只能在校内访问。
2、按照《通知》要求,我院保留运行的网站需转换为静态网站,信息中心近期会将官网“http://www.tsgzy.edu.cn/”、职教中心官网“http://www.ts15bbz.net/”、示范校专题网站“http://sfxjs.ts15bbz.net/”、佐证材料专题网站“http://new.ts15bbz.net:8080/”四大网站刻录成光盘,在光盘上运行上述四个网站,因此,在G20期间,将无法更新上述网站,包括不能发布新闻等。
3、信息中心将对网络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包括更换密码,封闭端口等操作。
4、G20期间,将封闭一切远程控制类端口,包括QQ远程辅助功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