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校园
数字化校园设计原则
发布时间:2016-09-20  

1、建立统一的信息标准;

2、构建统一的信息门户;

3、构建统一的身份认证系统;

4、构建安全可靠的公共数据交换系统;

5、建设先进实用的应用支撑系统(包括办公自动化、教务管理、科技管理、学生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设备管理、财务管理、图书管理、学报管理、体育运动管理、后勤服务管理、一卡通管理、网络教学平台、实践教学信息平台、教学评估管理、研究生管理、成教生管理与留学生管理等),实现高校各项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先进性:

数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采用先进的思想、成熟的技术与设计方法,合当前潮流与未来发展趋势,以便跟上科技发展,具有较强生命力,具有长期使用价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