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协助
无线上网卡上网经常断网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10-13  
在用无线上网卡联网时,联网一段时间后老自动断网,再点击连接就显示“设备不可用或设备未连接”只能把它拔下来然后再按上就好了,很是苦恼啊!
  也不知道有线连接是否稳定,所以先从路由开始
  1、先检查线路质量,包括电话线和电源线,看有否接触不良的现象!电线质量也要尽量选择质量好些的。
  2、电压是否稳定,附近是否有平繁启动、负荷比较大、辐射比较强的用电设备。
  3、电源适配器质量和电压是否符合要求,有条件换个看看.
  4、断线是否发生容易发生在接听电话的时候就可判断电话分配器质量和接线方式是否有问题,可以更换看看。
  以上情况我都碰到过。
  5、上述没有问题就只有怀疑路由质量问题,这个没办法修的,可以找个路由换上看看有无改善。
  下面是信号传递和网卡的问题
  6、无线传递信号衰减过大或不稳定,如距离远,障碍多.
  7、电磁干扰严重,附近有电磁波干扰,如大型变电站、移动通信基站,电气焊作业。
  8、无线网卡质量问题。换个试试。
  看你补充“驱动程序”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是找不到专版的而用公版的可能会出现问题,最好用随机带的专版驱动,不行再到网上找驱动试下也是不得以而为之了。另外不知道无线网卡是直接安装在机内的还是外置USB无线网卡,如果是外置USB无线网卡那连接有些讲究,最好不要用延长线,直接查在后面的插口上看,如果必须要用延长线,延长线的质量也是要考虑的问题。
  是你的接口接触不良了,最好用专业的方法,清洗一下。就行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的地理位置,信号比较差。这你就要自己了解下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