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协助
让微信远离危信,增强你的微信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6-11-09  

 

使用微信中,发现现在微信功能越来越多,不只是聊天发信息了,还有摇一摇,查找附近的人,让你被定位了。所以在享受使得的同时也降低了安全感,不过还好微信官方提高安全防范的措施,我们一起做一下吧。微信有危险,使用需谨慎,做好安全防范,还是重中之重。
    1、第一,要给自己的好友加上备注,把那些熟悉的写好备注名,这样,便于自己看到信息时,来分析此人的安全程度。每个人的头像都可以随意更换,但是备注后,就可以确定是谁了。进入好友详细资料后,点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设置,填写备注名。
    2、第二设置一些安全保护信息,防止微信号被盗。登陆微信,点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设置,找到我的保护,在这里添加一些相应的信息,来增强微信号的安全。
    3、第三适当关闭一些功能,必要时再开启。点设置——通用——功能,把附近的人的功能关闭,需要时再打开。
    4、第四,去隐私里把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关闭,别小看这个,如果有人利用图片再附近的人里找到,这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5、即使做了这些,也不要认为自己的微信有多安全,现在的牛人越来越多,还是小心些好,尤其是涉及汇款之类的,一定要从多方面核实在确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