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网络中心管理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6-07-12  
一、负责校园网的建设和发展规划,实施网络扩容和技术升级。
二、负责网络安全与保密管理,杜绝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校园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无关的活动。
三、负责网络设备、网络服务器系统硬件和软件的维护与管理。
四、负责校园网络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管理、数据信息的备份与恢复;负责联网计算机IP地址的分配、登记和管理等工作。
五、维护网络安全运行,不断完善网络安全措施,及时排除各种网上攻击的隐患。
六、协助用户解决校园网络使用中的疑难问题;协助工作人员正确使用信息系统和基础信息及数据的录入与更新,保证其准确性和及时性。
七、协助行政管理人员正确使用校园网络信息系统,督促和检查对口单位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八、负责为全院师生提供所需的网络信息;负责院内、外的信息传输和交流。
九、负责网络软件的开发;负责网络信息子系统的不断完善和优化。
十、坚持业务学习(包括计算机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方面的业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94